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墜入浪漫偶像劇 這些隱藏景點你去過嗎?

2017/1/24 02:57(1/26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春節假期即將到來,中央社整理7個偶像劇浪漫景點,劇中美麗場景令人陶醉,也充滿無限想像!好玩好拍不用花大錢,讓你不傷荷包也能輕鬆踩點偶像劇的名場景!

天然巨洞隱身崖壁間—「狼王子」狼居別有洞天

桃園「三民蝙蝠洞」原以蝙蝠棲息地而馳名,罕見的天然巨大山洞呈現獨樹一格的美景。偶像劇「狼王子」男主角小時候與狼爸媽居住的「狼洞」便取景於此。蝙蝠洞位在崖壁間,洞內呈半月彎形、面積寬敞可容納千人;洞口前瀑布沖蝕而下,形成約直徑10公尺的潭水。美麗的風景你也想一飽眼福嗎?快來這裡享受這份大自然的禮物吧!

斑駁石牆上的綠意盎然 — 「妹妹」我們的牆承載珍貴回憶

平溪線菁桐火車站附近的石底大斜坑,原為運送煤礦的路線之一,隨著礦業沒落人煙漸稀少,綠色植物將整座石牆包圍,形成療癒又獨特的畫面。偶像劇「妹妹」劇中男女主角小時候都會到這片牆和對方分享喜怒哀樂,這也成為女主角一直埋藏在心底的珍貴回憶。如果想完全還原劇中男女主角的「秘密基地」,就到這片遺世夢幻的小森林當回探險過去的時空旅行者吧!

藍白色鐘塔矗立港邊—聲聲鐘響帶你重溫「喜歡一個人」

到南寮漁港除了抓寶,別忘記還有一個非常美麗的「許願鐘樓」。藍白色調為主的鐘樓帶有濃厚地中海風情,讓人彷彿置身希臘,許多新人、情侶來到這都會敲一敲鐘,感受異國浪漫情調。偶像劇「喜歡一個人」的男女主角總在美麗景色中不斷擦身而過,「許願鐘樓」就是其中之一。沒有交集的他們,卻有著共同點,就是十分享受一個人的旅行。這裡也吸引許多追劇粉絲慕名前來,喜歡地中海風情的你,不妨趁著假期來此一遊吧!

舊宿舍變身文青風老屋 — 感受「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日式懷舊風

頭城火車站旁的「文創頭圍園區」是昔日台鐵員工宿舍,偶像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中,男主角向書磊失憶後於宜蘭小巷所經營的「閱樂書店」就是在此取景拍攝。這些日式木造建築以杉木、檜木打造,已有90多年歷史,目前園區內不僅有文史展示空間,還有創意工作坊、咖啡廳等,散步其間,充滿濃濃和風,也帶有藝術人文氣息。如果想來趟優雅質樸的旅行,來這裡就對了!

桃源谷大草原360度全景超震撼 — 探訪「愛上哥們」的秘密基地

視野遼闊、景色壯觀的桃源谷,是許多人的私房旅遊勝地,這裡不僅是「愛上哥們」中的男主角杜子楓與女主角琵亞諾面對內心情感糾葛與愛情抉擇的秘密基地,也是「狼王子」中男主角杜澤明為女主角田蜜蜜細心採藥的地方,吸引許多粉絲朝聖。站在海拔500公尺的桃源谷山稜上,可俯瞰壯闊的太平洋及龜山島, 欣賞海天美景。如果想忘卻城市喧囂,不妨到這裡來感受一下大自然吧!

絕美森林秘境宛若置身歐洲童話—你也「聽見幸福」了嗎?

陽明山的竹子湖黑森林向來是婚紗攝影著名的取景地,雲霧繚繞、筆直高聳的柳杉木彷彿將時間凍結,唯美景象令人讚嘆不已。北市府幾年前利用紅白卵石在林中鋪設大型愛心造景藝術,偶像劇「聽見幸福」的片頭拍攝場景便取景於此。超浪漫景觀不僅是熱門打卡地標,更被網友譽為台北版「忘憂森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到這裡搶當一日「森林系」女孩吧!

走過崎嶇山路才能看見美景—「狼王子」在此遇見最單純的美好

位在杉林溪的水漾森林,因柳杉長期泡水呈現枯死狀態,在水中倒映出凋亡之美,所以被冠上「水漾森林」美名,由於山路崎嶇難行,更讓它蒙上一層神秘面紗。偶像劇「狼王子」將此地設定為男主角從小長大的「狼族聖地」,也是男女主角初相遇場景。下次若有機會一探祕境,別忘了要愛惜這個純潔無污的地方喔!

※你可能還想看:
過年在家看電影 春節強檔片單懶人包
過年吃太多不難瘦 減肥健身動一動
劇迷也可能不知道 2016熱門劇中的冷知識
手作這3款點心 讓新年幸福舒服又甜蜜
過年開運懶人包 祈福招財敬神這樣做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