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onder Girls解散 10週年公開告別單曲

2017/1/26 16:40(1/26 21: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綜合報導)出道屆10年的南韓女團Wonder Girl與所屬公司合約期滿,今天宣布將正式解散,下月10日出道10週年當天將發行最後一張數位單曲,與歌迷道別。

曾以「Tell Me」、「Nobody」等人氣歌曲紅遍海內外的南韓女團Wonder Girls,本月初就傳出合約將在1月中旬到期,部分成員與其他經紀公司接觸的消息,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今天透過媒體,正式宣布Wonder Girls解散消息。

JYP娛樂聲明表示,公司與成員聽取各方意見,經過長時間討論後,最後做出解散的決定,成員婑斌與惠林會與公司續約,繼續進行音樂、戲劇與主持等多樣活動,譽恩與善美經考慮後,決定離開公司,重新出發。

Wonder Girls 2007年以「Irony」一曲出道,10年間歷經數次成員變動,2015年以4人樂團形式回歸南韓樂壇,推出幾張團體與個人作品都有不錯成績,最後還是走向各奔東西的結局,令人不勝唏噓。

韓媒TV Report報導,JYP娛樂表示,Wonder Girls預計將在2月10日出道10週年當天推出最後一張數位單曲,向10年以來持續支持她們的歌迷表達謝意。(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60126

南韓2代女團解散潮持續發酵到今年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6日專電)南韓女團Wonder Girls決定正式解散。去年以來KARA、4minute、2NE1、Rainbow等紛紛解體,如今Wonder Girls成員也各奔東西,第2代女團的解散潮將發酵至今年。

南韓女團Wonder Girls的東家JYP娛樂公司今天宣布,成立10年的女團Wonder Girls已決定正式解散,為答謝粉絲,2月10日將發表最後一張數位單曲後,與粉絲離別。

南韓「TV Report」指出,JYP娛樂表示,經紀合約期滿的Wonder Girls成員譽恩和善美將離團,惠林及婑斌則與JYP娛樂續約,繼續從事包括音樂、演技、主持人等演藝工作。

JYP娛樂表示,譽恩和善美經過一番長思後,決定開拓自己的前途,而離開了JYP娛樂,實令人婉惜。

據瞭解,據相關人士透露,部分成員與JYP以外的其他經紀公司進行接觸的消息在不脛而走,因此走上了解散之路。

2007年以「Irony」出道的5人組合Wonder Girls,曾憑藉熱曲「Tell Me」、「Nobody」等人氣飆升,擁有眾多粉絲。後來因隊長先藝嫁給旅居加拿大的韓裔牧師、隊友昭熙改行演戲,由旅居香港的韓僑惠林加入,維持著目前善美、譽恩、惠林及婑斌的4人組合。106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