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寒流報到 鄭明典:24小時氣溫驟降10度

2017/2/9 08:33(2/9 08: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9日電)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在臉書上表示,一個晚上快速降溫,不到24小時溫度驟降攝氏10度以上。

寒流報到,中央氣象局觀測,今天清晨淡水低溫9.5度,是入冬以來新低紀錄,基隆、台北、板橋、新屋、新竹和梧棲等測站也刷新今年紀錄。

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早上也在臉書上以「體驗快速降溫」為題表示,昨天早上還暖暖的,隔了一個晚上,今天台北站已經進入了入冬新低溫的範圍。

鄭明典說,不到24小時氣溫下降超過10度,其他地方的降溫也應該是「普遍有感」。

不過,因為是乾冷,所以台北白天氣溫會持平或稍回升,中南部出太陽的地方回暖還會很明顯,要等到晚上才會有新低溫。1060209

※你可能還想看:
寒流水氣少合歡山雪停 冷到感覺剩3度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