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人氣女星清水富美加 突然宣布出家

2017/2/12 16:37(2/12 16: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2日專電)日本媒體報導,曾演出NHK晨間連續劇「小希的洋菓子」的22歲人氣女星清水富美加,今天突然宣布「出家」,法名是「千眼美子」。

日本媒體今天大幅報導,清水退出演藝圈的意念已定,主要是她想專心從事她所信仰的宗教團體「幸福的科學」活動,也已向所屬經紀公司表達「出家」之意。

「幸福的科學」今天在東京總部向媒體公開了清水親筆寫的信,信中指出:「突然要退出演藝圈,感到很抱歉,深知對於關照我工作的現場人士、合作演出以及工作同仁等相關人士,造成困擾了。」

清水信中表示:「但是,約8年,我一路工作過來,對於工作內容,有些地方覺得心無法追上的感覺,無法好好地生活,每天都處於很緊繃的狀態,因此想出家。我,清水富美加出家,進入幸福的科學這個宗教。」

她還寫著:「大家會以為我是被洗腦了吧,這一連串的事、這大約8年來我所感受到的真正心意,從今起,我將毫不虛偽地、正大光明地活。如果大家今後也能給予溫馨關懷,我會感到很榮幸,很感謝。」

清水所屬的經紀公司是LesPros Entertainment,是當紅女星新垣結衣的師妹,所屬經紀公司官方推特已將她的資訊刪除,清水新設個人的推特上寫著「發生了很多事,也還有很多事」。

宗教團體「幸福的科學」總裁大川隆法於1月19日在「幸福的科學」官網上傳一段「與清水的守護靈對話」的影片,清水所屬的經紀公司詢問清水怎麼一回事,清水才坦言自己是「幸福的科學」信徒。她的父母也是信徒。

1月下旬,清水聯絡她所屬的首席經紀人A說:「請給我一些時間」。後來,A到指定的場所赴約,見到清水與「幸福的科學」的2名律師共3人。清水告訴A,要停掉工作,想出家為「幸福的科學」做事。

經紀公司只能單方面地將工作日程表傳給清水,她持續工作了一陣子,4日直播的富士電視台系列節目「NIJIIRO JEAN」播出後,原本清水預定演出的電影拍攝作業、宣傳活動等,她都以感冒為由取消。

昨天播出「NIJIIRO JEAN」節目,清水也沒出席。今天播放的NHK節目「澀谷之音」、14日將播放的現場節目,清水也不參與演出。

清水主演的電影「暗黑女子」預定4月1日上映、電影「笑笑招福貓」(暫翻)預定4月29日上映。此外,她演出的電影「東京喰種 Tokyo Ghoul」預定7月29日上映。

清水還有1部正在拍攝的電影,她所屬的經紀公司希望清水履行合約,正聘請律師與宗教團體「幸福的科學」協商,但似乎沒有交集。

清水富美加於1994年12月2日生於東京,2008年參加經紀公司主辦選秀活動,踏入演藝圈。後來也成了時尚雜誌的模特兒,漸有人氣。2010年她首度擔綱演出日劇「好熱啊!貓之谷!」,還主演電影「HK變態假面」(2013年上映)。2015年演出NHK晨間連續劇「小希的洋菓子」,人氣竄升。106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