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月15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2/15 07:20(2/15 07: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每次都檢討 為什麼事故又來了?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5日報導,武陵賞櫻團遊覽車在國5翻車釀成33人死、11人傷,為近30年國內最嚴重遊覽車事故。外界將檢討面向指向駕駛人力、車體安全結構、制度管理等「共犯結構」,但每次重大車禍發生,政府也都宣示從這三方面著手,不過慘痛教訓卻是一再發生。檢討復檢討,檢討何其多。

中國時報:司機女兒控訴 連操3天怎不過勞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5日報導,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國道5號事故,奪走33條人命,檢警昨相驗遺體、現場勘查究責,初步發現該車翻覆時沒有煞車,有無超速須再釐清;遊覽車司機康育薰家人飆淚痛批旅行社卸責、說謊,把責任全推給康,十分可惡,並指父親從小年夜到前天只休過1天假,怎麼不是過勞?

蘋果日報:過年出團連上18天班 司機累垮葬送33命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5日報導,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前天在國道發生32死嚴重車禍,14日又一傷者不治,罹難者增至33人,11人受傷,這場車禍共造成9對夫妻傷亡、1對姊妹喪命,其中還包括一家4口僅剩1人獨活慘況;其中遊覽車司機疑因春節期間連續上班18天,在過勞下開車喪命,其兒女昨指控旅行社,「這樣操員工,根本不把員工的生命當一回事!」

自由時報:金正恩派女特工 毒針暗殺兄長金正男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5日報導,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子、現任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兄長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遭疑似北韓女特務刺殺身亡,享年46歲。儘管大馬官方尚未公開證實死者身分與死因,相關報導已獲匿名官員證實。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