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月16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2/16 07:10(2/16 0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殺金正男?1越女落網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6日報導,馬來西亞與南韓政府都已確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13日在吉隆坡機場遇襲死亡,他的遺體15日轉送吉隆坡醫院解剖驗屍,結果待警方公布。大馬警方15日逮捕涉案的一名越南籍女嫌,正追緝另外4男1女嫌犯。

中國時報:毒殺金正男 越籍女刺客落網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6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13日在吉隆坡機場遇刺身亡,馬來西亞警方15日上午逮捕一名越南籍女嫌犯,但該女向警方供稱,她被告知只是一場惡作劇,根本不知是暗殺行動。警方對其說詞持保留態度,下令全面追緝其他4男1女主嫌。

蘋果日報:殺金正男 女刺客落網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6日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為躲避追殺,在海外流亡多年,週一於馬來西亞遭暗殺身亡。他赴馬國是為情婦還是為投資事業?金正恩為何下手?一連串謎團眾說紛紜。事件造成南韓和日本緊張,中國關切,北韓沉默以對。馬國警方昨逮捕一名越南籍女嫌,她供稱與同行女伴聽從4名男子教唆,在機場以手帕、噴劑作弄旅客:「他們說是惡作劇,我不知道是殺人!」馬國警方正追緝在逃的1女、4男共5嫌,全非馬國籍。

自由時報:暗殺金正男6人犯案 1女刺客落網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6日報導,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子、現任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兄長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大馬警方15日逮捕一名持有越南身分文件的女性嫌犯,並持續追捕另外5名外籍嫌犯。金正男的死因目前眾說紛紜,其遺體已送往醫院化驗。專家推測,金正恩可能是因為金正男有意投誠,才會痛下毒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