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正男暗殺案 大馬:身分死因都待確認

2017/2/21 16:18(2/21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吉隆坡21日綜合外電報導)馬來西亞政府今天表示,尚未釐清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異母兄長金正男死因。由於沒有近親出現,也尚未指認死者身分。

路透社報導,金正男13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遭暗殺,馬來西亞副總理先前指認死者是金正男,不過並未正式指認遺體。

馬來西亞衛生部官員諾希山(Noor Hisham Abdullah)告訴記者:「死因及身分都仍有待確認。」

他說:「馬來西亞仍等待(死者)近親來與我們接觸。」

根據美聯社,諾希山表示,解剖遺體並無心臟病的證據,身上也沒有刺傷跡象。

他還說,將把醫學檢體送專家,釐清死因。「我們必須以實驗室報告確認,才能做出結論。」(譯者:中央社羅苑韶)1060221

大馬衛生部:金正男非死於心臟病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1日專電)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遭刺殺身亡,馬來西亞衛生部衛生總監諾希山(Noor Hisham Abdullah)今天召開記者會證實,金正男的確不是死於心臟病。

大馬媒體「中國報」引述諾希山在記者會中說,吉隆坡中央醫院負責解剖遺體,先取得死者身上皮膚和內臟組織,再送往檳城理科大學毒理化驗,進一步鑑定死因。

另外,諾希山也說,金正男親屬並沒有到中央醫院認屍。

金正男13日遇刺身亡迄今,大批媒體不眠不休駐守中央醫院太平間外。1060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