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月23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2/23 07: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美再下移民新禁令 1100萬無證移民恐隨時遭遣返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3日報導,目前在美國非法居留的「無證移民」約有1100萬人,由於人數眾多,過去只有犯罪者才會被優先遣返。但美國總統川普上月指示強化執行移民法,國土安全部21日下達2項新指令,無證移民即使僅是交通違規,只要被捕,都可能面臨遣返命運。

中國時報:新北市地政局副局長跳樓亡 涉貪遭搜索後 留下「沒拿錢」遺書…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3日報導,被新北地檢署列為「他」字案貪瀆被告的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副局長王聖文,21日清晨遭廉政署登門搜索,7小時後自住處跳樓身亡,僅寫下「沒有拿錢」的遺書,卻留下一大堆謎團。辦案人員透露,全案起於2014年一封匿名檢舉函,懷疑王在副局長任內藉泰山塭仔圳等重劃案收賄;王雖已身故,但仍有大咖公務員未到案,將持續偵辦。

蘋果日報:土豪哥9毒品灌死小模 求刑12年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3日報導,震撼全台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主辦5天4夜毒趴的「土豪哥」朱家龍鬼扯案發時他關在臥室「看電視」,不知有毒趴還鬧出人命,但檢警追出他因離婚鬱悶辦趴解悶,竟無限供應毒咖啡、軟糖、梅片等10種毒品給與會男女,還找傳播妹陪搖作樂,導致前來的郭女使用9種毒品猝死,且在郭昏迷、抽搐失禁,一行人反找上吳姓密醫打排毒針、延誤就醫,北檢昨依違反《藥事法》提供禁藥致人於死,將朱男起訴求刑12年。

自由時報:捲弊案被搜索/新北市地政副局長跳樓 遺書:我沒拿錢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3日報導,新北市地政局副局長王聖文因捲入一起建商行賄疑案,前天一大早桃園住處遭檢廉搜索,不料他當天下午3點多,留下一紙寫有「我沒有拿某某某、某某某的錢」的遺書後,就從住處跳樓輕生,震驚各界。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