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月24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2/24 07:11(2/24 07: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清泉崗26官兵疑染毒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4日報導,空軍清泉崗基地至昨天共「被發現」51小包疑似安毒,初步驗尿有26名官士兵呈陽性反應,台中地檢署訊問發現毒品的士官兵,確認毒品分散在10餘處,已指示採集毒品塑膠夾鏈袋與吸食器的DNA、指紋送憲兵刑事鑑定中心追查來源。

中國時報:清泉崗丟包毒品增至51包 20官兵疑染毒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4日報導,台中空軍清泉崗基地日前發現27小包安非他命被丟包在停機坪附近,軍方立即對基地3000名官兵進行驗尿篩檢,檢方昨公布最新調查結果,已有20人初驗呈現陽性反應;此外,丟包的毒品數量也愈撿愈多,週三增至40包,昨天再撿到11包,總數高達51包,初驗為安非他命,已送鑑定確認成分。毒品散落的地點則在營區球場、車棚、跑道、宿舍、停機坪周邊,範圍廣達2公里,且都放在明顯地方,引發刻意要搞掉主管的「陰謀論」。

蘋果日報:台裔童在美遭槍殺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4日報導,笑容燦爛、來自台灣的8歲黃姓男童意外命喪美國!黃小弟近3年前被南加州一對台裔夫妻領養,週一晚上在友人家聚餐時,遭不明歹徒開車朝屋內開槍,他遭流彈擊中後腦勺喪命,無限可能的生命戛然而止,令人唏噓。警方正追查嫌犯和犯案動機。黃小弟是經由善牧基金會媒合出養到美國,社工人員原以為他有美好新生活,昨得知死訊難過掉淚。

自由時報:H5N6「禽」況趨緩 運宰今解禁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4日報導,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昨天傍晚宣布,全國禽類禁運禁宰措施今天凌晨起解除禁運,中午起可以屠宰,最快下午市面即可買到當天屠宰的土雞與鴨鵝。昨天專家會議上,學者認為禁運禁宰後,禽場的H5N6疫情已趨緩,但野鳥身上仍有病毒,建議持續監測野鳥和未登記納管的小型禽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