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月27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2/27 07:10(2/27 07: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驚!社福移工暴增3倍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7日報導,勞動部最近發布最新外籍勞工人數統計,截至去年底,來台工作的外籍移工人數達62萬4千多人,比前年底增加3萬7千多人,其中社福類移工增加近1萬3千人,增幅超過前一年的3倍,創11年來增加人數最多的紀錄,連勞動部官員都說「大吃一驚」。

中國時報》海空營區 先後爆弊 軍官染毒 瞞天過海?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7日報導,台中空軍清泉崗基地,日前驚爆營區遭搜出51包安非他命,26位官兵涉嫌吸食毒品的醜聞,海軍昨日也被爆料,高雄左營海軍艦隊指揮部黃姓中校副處長,今年1月中旬遭警方查獲疑似吸毒,臨時轉變生涯規畫,棄軍從民,且未依規定在3個月之前提出退伍申請,卻在19天內完成所有退伍手續。

蘋果日報》鋼彈少年奪全球冠軍 打敗13國525對手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7日報導,新台灣之光!台北市一名熱愛「鋼彈(GUNDAM)」的國二生邱顯鈞,2年來投身鑽研塗色組裝技巧,日前帶著耗時近2個月完成的《OVER WAR》鋼彈模型,代表台灣赴日參加GBWC全球盃大賽,因其作品真實呈現戰後荒涼的感覺,精妙技藝驚豔評審,一舉擊敗其他13國、525名選手,奪下世界冠軍,也因此成為鋼彈界最看好的明星,家人獲知喜訊感動不已,他則欣喜地說:「感謝父母支持我!」

自由時報》228受難家屬:蔣介石早該去神格化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7日報導,今年適逢二二八事件70週年及解嚴30年,文化部前天宣布將推動中正紀念堂轉型,二二八事件受難者家屬昨出面表達力挺政府決策,更直言蔣「早該去神格化」,應回歸歷史人物該有的定位。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