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月4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3/4 07:15(3/4 07: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抵制南韓封殺升級 陸下「禁遊令」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4日報導,南韓媒體報導,中國大陸國家旅遊局(CNTA)2日召集北京各旅行社舉行座談會,口頭指示15日起禁賣南韓旅遊商品,但個人自行安排的行程不受影響。這是大陸反制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的舉措,將衝擊南韓免稅店等零售業、旅遊業、汽車業和航空業等行業。

中國時報:軍艦開槍攔截 我漁船遭緬甸扣押 付1萬美金保護費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4日報導,屏東琉球籍興川吉號漁船1月25日航往緬甸高當漁港卸貨途中,突聞1聲槍響後即遭緬甸軍艦扣押,台籍船長蔡瑞賢和9名菲籍漁工就此無故遭軟禁船上,直到3日晚上緬甸政府收到1萬美金「保護費」之後,今天將獲釋放。船長侄兒蔡世孝怒斥「我們沒有違法,為何還要被罰錢,形同擄船勒贖!」

蘋果日報:男友性侵勒斃女模 惡女冷血觀看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4日報導,警方偵辦陳姓小模遭性侵殺害案,查出嫌犯程宇在週三行兇後,返回女友梁思惠住處洗澡、更衣,兩人隨即到台北101、光華商場逛街,然後搭高鐵到台中入住五星級長榮桂冠酒店享樂,還去逛逢甲夜市,毫無愧疚,警方大罵:「殺了人還可以一路從台北玩到台中,實在太冷血了!」另梁女在案發後面對死者姊姊找人,還狡詐用陳女手機冒充陳女回覆LINE,試圖營造陳女還在世假象,但遭識破。

自由時報:閨密誘殺 小模遭性侵勒斃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4日報導,蛇蠍女模梁思惠與同行閨密陳姓女模,曾因外拍接案而不愉快,梁女竟勾結性侵通緝犯男友程宇設下死亡陷阱,假藉外拍將陳女誘到台北市一棟大樓的廢棄地下室,由程男性侵、勒殺陳女;令人髮指的是,梁女居然拿手電筒在旁打燈,冷血旁觀血腥殘忍的過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