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經典賽中華隊情蒐不力 召集人楊清瓏回應

2017/3/9 17:20(3/9 20: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首爾9日電)經典賽中華隊吞2連敗,在今天對南韓一戰賽前,網友針對情蒐計畫書有熱烈討論,質疑情蒐成效,情蒐小組召集人楊清瓏在首爾回應,「我們是教練團的後勤,比賽結果一樣要承受」。

楊清瓏說明這次中華隊情蒐從去年11月開始啟動,成員原本配置12人,後來部分有個人因素退出,最終是有9名成員,來自學術界、職棒及業餘的教練。

楊清瓏說,情蒐工作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追蹤球員名單,第二階段蒐集美日韓職棒的資料,分析數據,第三階段就到各地去觀察熱身賽。

楊清瓏說,球員的傳球臂力、跑壘速度等特質,一定要到現場看,蒐集所有的影像、數據之後,提供給中華隊教練團。

針對網友質疑情蒐計畫書不夠完善,楊清瓏回應,「那是工作計畫,不是企劃書」,情蒐小組11月接受任務之後,相關工作流程與計畫都有,分工合作展開任務。

楊清瓏表示,情蒐小組的工作內容非常辛苦,組員都任勞任怨,目的都是為了中華隊,「情蒐小組的角色是協助教練團,基本上也是教練團的後勤,不管比賽結果如何也要承受」。1060309

※你可能還想看:
中華隊出戰南韓 經典賽文字直播
經典賽中華隊情蒐計畫書曝光 網友罵翻了
經典賽好想贏韓國 網友盼中華隊打出奇蹟
經典賽抗荷9局下關鍵改判 中華隊接殺不算變再見保送
經典賽全壘打被沒收 山田哲人安慰撈球弟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經典賽好想贏韓國 台韓面子之爭先發是他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