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經典賽WBC台韓大戰 精彩瞬間一次掌握

2017/3/9 21:28(3/9 22: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最後一天,中華隊對上地主南韓,兩隊在先前賽事中同樣是以2連敗提前出局。這場台韓大戰不僅兩隊要爭面子,也要避免下屆經典賽得先打資格賽的命運。

中華隊一度落後南韓6分,靠著胡金龍、林哲瑄、張志豪等人建功,以及7局下陳鏞基的關鍵安打追平比分,球迷熱血沸騰、緊張到快不能呼吸。賽況激烈的兩隊進入延長賽,雖然中華隊最終以8比11敗給南韓,但球員們的努力拚搏球迷有目共睹。現在,跟著中央社的腳步,一起回顧球賽的激戰瞬間,並一同感謝中華隊球員為我們帶來的精彩比賽!

南韓朴錫珉遭觸殺出局南韓李大浩遭頭部觸身球擊中胡金龍安打2分打點張志豪飛撲接殺出局林哲瑄敲全壘打追回2分張志豪敲安打 振臂歡呼陳鏞基敲安 打回1分追平王鏡銘連3K南韓打者中華隊脫帽鞠躬

※你可能還想看:
經典賽台韓大戰前 郭泰源向中華隊鞠躬道謝
經典賽戰績差 胡金龍:下代養成更重要
經典賽中華隊情蒐不力 召集人楊清瓏回應
經典賽中華隊情蒐計畫書曝光 網友罵翻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經典賽郭泰源被趕出場 中華隊打回失分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