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修延闖女大生宿舍 職棒前新人王遭法辦

2017/3/15 15:08(3/15 15: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5日電)Lamigo前新人王郭修延2月28日凌晨1時許,酒後從住處4樓陽台爬進5樓套房,正在睡覺的20多歲女子驚醒後大叫,郭奪門而逃,事後被警方查出,依妨害性自主未遂等罪函送。

屏東警分局表示,犯案地點是Lamigo在屏東春訓時的球員住處「屏東安心學苑」,2月28日當天凌晨1時許,郭修延從4樓住處陽台爬進5樓陽台,進而進入房內,當時,套房內20多歲的女子在上舖熟睡,因郭修延要爬上上舖被驚醒,女子大叫,郭從正門奪門而出。

女子第2天報案後,警方從女子指稱郭修延是從陽台進入,研判應是上下層的住客,於是向管理員調資料再配合警方系統,由女子指認照片,指認出郭修延,郭坦承有爬到5樓房內,但辯稱喝醉了不記得為何要爬進去,由於女子表示郭有性侵意圖,但郭說,他沒碰觸到女子身體。

警方依妨害性自主未遂及侵入住宅罪嫌將郭函送法辦,警方表示,一直不知道郭修延是Lamigo球員,直到某週刊爆出郭因涉案被開除,才知道郭的身分。1050315

郭修延遭桃猿開除 原因是爬窗闖女大生宿舍

(中央社台北14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7日開除內野手郭修延,理由是酒後行為脫序,今天有週刊報導,郭修延是在酒後闖入女大學生宿舍,涉嫌猥褻而釀禍。

郭修延今年30歲,在2013年加入Lamigo桃猿隊,當年拿下聯盟新人王,過去曾在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服役,而有「蛙人」的外號。

週刊報導,郭修延二月下旬酒後帶著醉意,在屏東的球員宿舍爬到不同樓層的女大生宿舍房間,涉嫌侵入住宅、猥褻未遂,遭到移送法辦。

桃猿球團副領隊浦韋青對媒體回應,球團已經做出最嚴厲處分,其餘交給司法;球員宿舍與學生宿舍分層管理,郭修延跑到別的樓層做出脫序行為,球團深感遺憾,日後會加強球員宿舍管理和宣導。10603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