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演唱會曲目曝光 在家聽歌過乾癮

2017/3/18 20:01(3/18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18日電)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天晚間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起跑,連唱4場約20萬張門票幾乎售罄,第一晚開場就給歌迷驚喜。開場影片中五月天化身超能力英雄,組成「第五分隊」與外星人打鬥,搭配舞台煙火特效,全場嗨翻。

五月天演唱會一向是票房保證,這次巡演3月18至20日先開3場票房秒殺,21日加開1場依舊熱賣,許多沒搶到票的歌迷再次吶喊「痛不欲生」,並在PTT「Mayday」板聊天關注現場情形。演唱會還在進行中,許多曲目就隨著歌迷「爆雷」曝光。

沒能到場不要緊,以下就整理首場演出曲目,讓你在家也能聽歌過乾癮。

派對動物最好的一天OAOA終結孤單入陣曲2012我不願讓你一個人超人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後來的我們好好乾杯兄弟人生有限公司成名在望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孫悟空知足少年他的奇幻漂流黑暗騎士頑固Do you ever shine離開地球表面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溫柔擁抱任意門轉眼人生海海你說那C和弦就是...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瘋狂世界倔強軋車ok啦愛情的模樣憨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