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力宏中職開幕戰開球 好身手背後有原因

2017/3/25 18:26(3/25 21: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25日電)華語流行音樂天王王力宏今天在新莊球場,為中華職棒28年球季投出第一球,各界好奇他的投球有底子,他自己透露「高中是棒球校隊投手,老師要我在棒球、音樂兩條路上抉擇」。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登體育場,沒有唱歌,大家竟然鼓掌,我非常開心」,王力宏今天身穿富邦悍將隊222號球衣,投出富邦悍將隊史第一球。

開球儀式上,打擊者是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捕手是球星高國輝,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擔任主審。

王力宏下場之後受訪,心情還是很激動,「我已經很久沒有進體育場,上一次是看王建民打球,當時他在紐約洋基隊,非常感動」。

王力宏日前練投影片曝光,網友對他的身手大為激賞,踩在正規距離的投手丘上,把球準確投進捕手手套。王力宏說:「我高中的時候是校隊投手,音樂老師告訴我,你要選擇棒球或是音樂,畢竟兩個很難兼顧。」

王力宏說,今天站上這麼好的場地,投出歷史的一球,夢想成真,「有一種魔幻的感覺,看到這麼多觀眾很激動」。

王力宏對棒球的熱愛,跟「台灣之光」王建民有關。

他說:「大家在音樂、電影方面認識我,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我是投手,私底下很熱愛棒球,我在紐約長大,當年王建民成為紐約洋基隊投手,簡直像是作夢一樣。」106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