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豬哥亮謝金燕 父女心結糾纏10多年

2017/3/28 12:41(3/28 12: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藝人豬哥亮與女兒謝金燕的關係一直是他最大的遺憾,兩人遲遲未破冰,更在2016年謝金燕演唱會期間發生爭執,豬哥亮曾透露「遺書沒有謝金燕的名字」,謝金燕也在鏡頭前,控訴豬哥亮家暴,媽媽忍小三共事一夫,父女心結10多年。

豬哥亮有過4段婚姻,謝金燕是2女兒,謝金燕曾在2016年演唱會播放一段影片,揭發兩人心結由來。內容控訴父親當年家暴還拋棄家庭、性格傳統的母親更在豬哥亮請求下接納小三,與其他女人共事一夫,及遭討債等黑歷史。

儘管如此,豬哥亮仍購買30張演唱會票,並大手筆贈送22個花藍祝賀謝金燕開唱,並在花藍分別寫下「謝謝你送我的生日禮物,祝電音歌后謝金燕攻蛋成功」,也透過媒體喊話:「可以看到她表演很高興」。

豬哥亮2年多前證實罹患大腸癌,去年開刀治療成功後,定期接受化療。2017年初,他抱病出席宣傳活動,曾表示覺得自己沒救了,因此早早擬好遺書,把一家大小都照顧交代好,並透露「遺書沒有謝金燕的名字」,兩人心結持續無解。

如今網路傳出豬哥亮罹患大腸癌病逝的消息,女兒謝金燕和豬哥亮緊急發布共同聲明,否認病逝傳聞,附上父女倆親筆簽名;謝金燕表示,「身為女兒的我跟爸爸說對不起、爸爸對不起、爸爸對不起、女兒愛你,爸爸也對我說對不起、女兒對不起、爸爸愛妳,每天我們互相道愛、道歉、道謝、道晚安」。

聲明中也寫道:「此為誤傳之不實傳聞,為尊重醫院其他病患及當事人的就醫權益及尊嚴,請各媒體以正視聽,更懇切拜託媒體朋友切勿打擾醫療院所、病患及其家屬」。謝金燕說,這段暫離台灣演藝圈期間,已與爸爸團圓,目前持續陪伴爸爸治療中」。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