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星新旗艦機S8登場 5項創舉報你知

2017/3/30 08:29(3/30 09: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30日電)三星發表Galaxy S8與S8+,是全球首獲MOBILE HDR PREMIUM認證、首款支援虹膜辨識行動支付、首款搭載10奈米處理器的手機,也是三星屏占比最大、三星首款搭載人機互動智慧介面的手機。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表示,Samsung Galaxy S8與S8+以卓越設計與嶄新功能,揭開智慧型手機的新紀元,帶來體驗世界的全新方式。Galaxy S8與S8+是三星重獲消費者信任的利器,其重新定義安全的可能性,為三星的智慧型手機發展歷程樹立全新里程碑。

三星推出5.8吋的Galaxy S8及6.2吋的Galaxy S8+兩種選擇,其所搭載的無邊際螢幕與極細邊框設計,打造無限延伸的機身表面,不帶有任何按鈕或邊角,可讓用戶單手舒適地操作手機,機身前後搭載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相機方面,S8與S8+搭載8百萬畫素前鏡頭,搭載先進的智慧自動對焦與F1.7大光圈;1200萬畫素的主鏡頭配備F1.7大光圈與Dual Pixel快速自動對焦,以及大幅進化的影像處理能力。

S8與S8+搭載領先業界的10奈米處理器,同時提升速度和效率,也具備gigabit級LTE及gigabit級Wi-Fi連結力,支援高達1 Gbps的傳輸速度。

此外,S8與S8+是全球首款榮獲UHD聯盟認證的MOBILE HDR PREMIUM標準的手機,可真實呈現製片者理想中的鮮豔色彩及對比。S8與S8+也採用國防等級的安全平台Samsung Knox,亦提供指紋辨識、虹膜辨識和臉部識別等各種生物識識功能。

透過新設計的Bixby按鈕,S8與S8+用戶可輕鬆進入Bixby智慧介面,以簡單的語音、觸控及文字指令,切換各項服務和應用程式。S8與S8+上市時,Bixby語音功能將結合多個三星原生應用程式及功能,包括相機、聯絡人、媒體瀏覽器、郵件和設定,並計畫在近期逐步擴展功能。

Galaxy S8與S8+將於4月21日上市,共推出多款顏色,包括晶墨黑、薰紫灰、極地銀、冰湖藍及流沙金。106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