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湯哥拚博命演出 勸誘同戲演員一起下海

2017/3/30 10:46(3/30 11: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拉斯維加斯29日綜合外電報導)湯姆克魯斯以在動作片中親自博命演出驚險特技動作聞名,「神鬼傳奇」(The Mummy)同戲演員今天爆料他會哄騙其他人也親自下海,演出高難度動作。

法新社和美國娛樂業界週刊「綜藝」(Variety)報導,女星安娜貝爾瓦莉絲(Annabelle Wallis)在CinemaCon電影大會上爆料,有場墜機戲明明可以在綠幕前拍攝,阿湯哥卻說服她跟他一起挑戰驚險的零重力特技動作。

32歲的安娜貝爾瓦莉絲在拉斯維加斯電影年度大會上說:「大家都知道,湯姆希望帶給觀眾最豐富的電影體驗。」

「所以當演出這場戲時,我們可以選擇在台上演戲。但湯姆有點瘋狂,他堅持要在1架零重力的飛機上演出。」

根據編劇兼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Alex Kurtzman),這場鏡頭耗時2天拍了64次,造成「不少人嘔吐」。

安娜貝爾瓦莉絲還爆料,阿湯哥就像真正的動作片英雄一樣,沒有把午餐吐出來。

同片演出的傑克強森(Jake Johnson)表示,跟阿湯哥合作很有趣,但是個「嚇人」的經驗。

38歲的傑克強森說:「我們跳下大樓,城鎮爆炸,湯姆真的全都自己來,他也堅持要同戲演員不假他手,我要強調他是用『強迫』的。」

「沒錯,我有受傷。我戲中的角色死了,我幾乎快死了。我們演出特技動作,痛得要死,我說『我覺得好像出了什麼狀況,因為好痛喔』。他會回說『當然啊,我們從1座大樓跳下來,傻子』。」(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