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被六人行男星痛扁 杜魯道約再打一架

2017/4/2 09:24(4/2 09: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多倫多1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在愚人節當天,發推文向曾在小學揍過他的美國影集「六人行」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下戰帖,說不介意再來打一場架。

美聯社報導,杜魯道和在「六人行」(Friends)中飾演錢德勒.賓(Chandler Bing)的馬修派瑞是小學同學,過去都就讀位在渥太華的羅克利夫公園公立學校(Rockcliffe Park Public School)。

馬修派瑞上個月上深夜談話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時爆料,小學時他曾揍過杜魯道。

「哈芬登郵報加拿大」(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小學時,馬修派瑞塊頭可能比杜魯道大,但現在事過境遷。杜魯道練過拳擊,能和高於自己量級的對手較量。他2012年曾在慈善拳擊賽中擊敗保守黨參議員布拉佐(Patrick Brazeau)。

杜魯道4月1日發推文開玩笑說,他不介意再來打一場架。

他說:「我想了一想,你知道嗎?誰不想揍錢德勒一頓?再來打一架,馬修派瑞你意下如何?」

杜魯道發言人證實這只是愚人節的玩笑。(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4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