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邦終止9連敗 林益全:事情過了就好

2017/4/9 21:34(4/10 21: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9日電)職棒富邦悍將隊甩開「茶壺風暴」、終止9連敗低潮,當事人之一的「神全」林益全3安打、3分打點,助球隊6比5擊敗中信兄弟,他說,「事情過了就好。」

林益全賽後說,「漫長的球季難免會遇到連敗,大家調整了這麼久,開季就遇到連敗,每個人都不好受,但是我們有不服輸的心態,堅持下去,永不放棄。」

富邦悍將自從3月26日開季2連勝,直到今天才拿下本季第3勝,連敗的過程中,還爆發「茶壺風暴」,外野手林哲瑄在網路上發言,被認為是影射批評林益全守備沒撲球。

如同富邦打出的口號「正向的力量」,林益全談到先前的紛擾,頗有雨過天晴的意味。

他說,「事情過去了就好,大家都是南英的學長、學弟,學弟就是這麼可愛,直接也好,大家都是為了團隊、為了贏球,不好的地方我做好。」

林益全首局安打,送回壘上于孟雄,助球隊先馳得點;第2局延續攻勢,再敲安打送回2分。8局上他還敲出這場比賽個人第3支安打。

比賽過程中,中信兄弟靠張志豪、許基宏全壘打,共得4分追平比數,但富邦4局下由胡金龍的二壘安打清壘,打破4比4平手的局面;比賽後半段由洋投力猛守住領先,終止9連敗。10604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