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er 4/13重返台灣 罰款8.3億元一毛未繳

2017/4/10 17:14(4/10 17: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0日電)Uber今天宣布將重回台灣,13日將公布相關細節,對此,交通部表示,若是Uber和租賃業者合作就沒有違法問題,但Uber至今仍有逾新台幣8億元的罰鍰未繳。

Uber今天宣布,將在13日重返台灣,相關細節將在當天公布,Uber公司也透露,新的方式將會和合法租賃業者合作,保證不違法。

對此,交通部今天表示,若是Uber真的和合法租賃業者合作,就不會有違法問題,也不需要呈報交通部,不過,公路總局統計,Uber公司仍有8億多罰鍰未繳。

公路總局說明,今年1月6日至4月7日,對Uber公司司處分書開立件數共計35件,裁罰金額共計8億3100萬元,已繳金額0元,經查內含有11件逾期未繳,已於今年3月27日函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強制執行。106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