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4月1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4/11 07:16(4/11 07: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占政院 太陽花11人有罪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1日報導,「太陽花」學運分子攻占行政院案,台北地院昨天就學運領袖魏揚等8人遭檢方指控煽惑他人犯罪部分判決無罪,黃茂吉等人損壞公物,林唐聿等人襲警,共11人分別被依妨害公務、毀損公物罪判決有罪,分別處3至5個月不等徒刑,均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中國時報:柯朱之爭 引爆藍綠對決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1日報導,2018年首都市長之戰的「柯朱對決」隱然成形,根據一份表態率已超過77%的最新民調顯示,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若遭逢任滿轉戰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人支持度相差不到3個百分點,幾乎是勢均力敵。

蘋果日報:前立委妻 離譜大迴轉害命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1日報導,離譜大迴轉害命!前立委盧嘉辰妻子吳麗香,上月底開車行經桃園一處路口時,因路況不熟,竟在道路外側直接大迴轉,害1名機車騎士喪命,家屬指控,盧、吳夫妻事發後不聞不問,不僅未到靈堂拈香,更欠家屬一個道歉,前天在臉書po文後,盧吳兩人昨才到靈堂上香,家屬暴怒:「妳有懺悔嗎?妳知道失去家人的痛苦嗎?」痛罵盧妻為卸責「說謊!」盧則說不會袒護妻子,絕對負責到底。

自由時報:台胞證突遭註銷 救夫計畫受阻 李明哲妻:中國真如綁匪集團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1日報導,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大陸以「涉嫌危害國安」為由逮捕,「被失蹤」已24天,李妻李凈瑜原定昨搭機赴北京救援夫婿,但遭中方以註銷台胞證的方式阻撓,未能成行。李凈瑜昨晚發表公開信痛訴,中國大陸政府果真像掮客所說的綁匪集團一樣,而我國海、陸兩會及國安單位在對岸眼中竟連一個掮客的份量都不如。如果她繞過政府去接受一個掮客的條件,「我就是出賣了台灣的尊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