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er宣布與租賃車合作 重返台灣

2017/4/13 14:04(4/13 14: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3日電)叫車服務Uber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未來營運模式,Uber亞太區總經理布朗(Mike Brown)先用中文向現場媒體問好,並宣布與在地租賃車業者合作,再次啟動Uber服務。

布朗表示,非常開心回到他全世界最愛的城市之一,今天是令人興奮的場合,因為所有Uber高階主管都非常關注台灣的動態,今天在此宣布台灣恢復營運。

他說,Uber今天有這樣的進展,不是獨力完成的結果,要感謝交通部長賀陳旦及各級政府單位給Uber指導與協力合作,今天才能報告最新動態與發展。

布朗坦言,2個月前Uber宣布暫停在台營運,這樣的決定非常不容易,因為這讓Uber成長變慢,更重要的是讓仰賴Uber的數十萬甚至數百萬用戶無法叫車,Uber合作駕駛也無法使用Uber平台獲得更多收入。

不過,布朗認為當初是危機也是契機,過去 2個月Uber與交通部等各級主管機關合作,才有今天這樣的發展。Uber至今已發展到全球60個國家以上,很清楚知道要進入各地市場,必須要能適應當地法規環境。

他強調,在交通部指導下,雙方找到很好的途徑,Uber在此宣布與在地租賃車業者合作,再次啟動Uber服務,提供良好且便捷的交通選擇。

布朗說,今天是很好的第一步,Uber接下來還會更努力,提供更多機會給在地乘客、駕駛、城市,並再次特別感謝交通部指導。106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