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北韓導彈試射失敗[更新]

2017/4/16 07:09(4/16 14: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更新)韓聯社引述韓國聯合參謀本部消息,北韓今天上午在咸鏡南道新浦一帶試射型號不詳的導彈,但試射以失敗告終。

聯參表示,軍方正在分析導彈型號等具體情況。情報機構的一位負責人推測,北韓今天試射的導彈可能與北韓前一次試射的導彈相同,飛行距離似乎不長。

北韓本月5日在同一地點試射1枚彈道導彈,但飛行約60公里後墜落在半島東部海域。當時,韓美分析認為,北韓所射導彈為KN-15(北極星2型導彈),然而美國軍方部分人士則分析認為可能是「飛毛腿ER」導彈。

北韓15日舉行紀念已故前最高領導人金日成出生105周年閱兵式,並在活動上公開新型洲際彈道導彈等三種洲際導彈,加上16日試射導彈,意在向從軍事上對朝施壓的美國進行武力示威。

南韓軍方認為,北韓將於25日(人民軍成立85周年紀念日)前後再次試射彈道導彈的可能性較大。

(中央社首爾16日電)法新社快訊報導,根據首爾當局,北韓最新1起飛彈試射失敗。韓聯社也快訊報導,北韓今天上午試射導彈以失敗告終。

韓聯社引述韓國聯合參謀本部16日消息,北韓當天上午在咸鏡南道新浦一帶試射導彈,但試射以失敗告終。

聯參方面表示,北韓試射的導彈型號尚不清楚。

(中央社首爾16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天試圖在東岸新浦(Sinpo)附近試射1枚飛彈,但據信以失敗告終。

北韓昨天才在首都平壤舉行閱兵儀式,慶祝建國領袖金日成105歲冥誕,並展示似乎是新型彈道飛彈。106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