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惡搞川普無極限 奇葩創意讓你笑瘋【影】

2017/4/19 17:30(4/28 15: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從競選到上任以來,爭議話題從未間斷。除了他個人大砲性格鮮明,總愛在推特(Twitter)發表個人獨特觀點,公開場合也屢出驚人之語,成為全球網友熱議焦點,被惡搞的次數當然也不計其數。

美國大選前後掀起嚴肅搞笑風

美國總統川普在競選前後演講手勢非常多,BBC中文網整理他必用的五種手勢,並強調這一系列豐富的肢體語言和複雜手勢,背後是有道理的,卻也成了網友惡搞的來源。

根據huw parkinson在YouTube發布一則關於美國總統川普演講影片,抓準他說話動作多的習慣,將手勢巧妙搭上手風琴,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完全沒有視覺障礙啊。

美國大選投票日,希拉蕊確定敗選後,國外網友製作的「你無法總是獲得你想要的」搞笑影片。影片中川普臉上嘲諷微笑,對比柯林頓的絕望表情,至今已累積超過1億人次觀看,是當時超熱門影片。

特殊髮型常被捉弄

川普的髮型特殊,外界質疑像他這樣一個億萬富豪,難道沒有專業的髮型師幫他好好梳理,為何老是頂著一頭被外界戲稱「棉花糖」的奇怪髮型?更有人猜他根本是戴假髮。川普2016年9月15日上節目時,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直接動手弄亂他的頭髮,就為了要證明川普的頭髮確實是真的啦!

網友整理出不少和川普髮型相似的動植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oredpanda」網站整理出一系列惡搞川普髮型的搞笑圖片,川普被風吹拂的髮型是否很像甜甜圈上的這坨?

川普的捲毛頭更意外讓一隻「山雞」走紅,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野生動物世界的紅腹錦雞(下圖右上方),因金黃色冠羽形似川普的髮型,吸引大批遊客爭相入園觀賞。

但原來台灣也有一隻「川普明星鳥」,花蓮新光兆豐農場飼養的金雞(上圖右下方)因為金黃色冠羽神似新當選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髮型,農場飼養員戲稱「川普雞」,成為農場明星。

延伸閱讀》川普雞花蓮也有 金黃色冠羽好亮眼
延伸閱讀》激似川普髮型?陸山雞成網紅 全民大悶鍋 大家一起來模仿

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不愧是好萊塢「戲精」,2016年她出席美國紐約公共劇院晚宴(2016 Public Theater Gala)時,化上「川普妝」亮相,還特別穿上招牌紅色領帶和把肚子「搞大」。

畫面中,梅莉史翠普與身著套裝的女星克莉絲汀巴倫絲基(Christine Baranski)所扮的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表演二重唱,演唱音樂劇「刁蠻公主」(Kiss Me, Kate)中的名曲「Brush Up Your Shakespeare」。

梅莉史翠普算是客串,從美國大選開始到結束,以下這位男星才真的是川普的最佳代言人,從聲調到動作完全變身川普,就是他:資深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接受美國主持人吉米坎摩爾(Jimmy Kimmel)專訪,談到模仿川普的心路歷程。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也曾戴上金色假髮扮起川普,和川普本人一對一玩「鏡子中自己採訪自己」,畫面十分逗趣。

模仿地維妙維肖的不只是國外的知名主持人或藝人。台灣知名藝人邰智源也曾在節目中以川普的搞笑風格演出,吸引超過1萬多人觀看。

資訊永遠領先幕僚的川普(Donald Trump)嗅到這股模仿風越來越誇張,不斷在推特上宣洩他的怒氣,稱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這個節目「完全沒法看下去」,是「超惡毒的毀謗」。

延伸閱讀》亞歷鮑德溫扮川普 每集酬勞1400美元
延伸閱讀》誰是川普本尊分不清 媒體鬧烏龍笑話
延伸閱讀》不爽週末夜現場模仿 川普:看不下去川普政策爭議不斷 惡搞風潮難停歇

2016美國大選前,在立陶宛一家餐廳外牆特殊的街頭塗鴉,餐廳老闆委託藝術家在他的餐廳外牆繪製這幅巨型塗鴉,模仿畫了一個川普和蒲亭親吻的版本,因為是影射1979年蘇聯領袖布里茲涅夫(Leonid Brezhnev)親吻共產東德國家主席及盟友何內克(Erich Honecker)的知名照片,意外吸引眾多民眾駐足觀看。

延伸閱讀》川普熱吻蒲亭街頭塗鴉 網路瘋傳

川普與蒲亭被聯手惡搞不是第一次,「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2017年情人節夜晚,美國雀兒喜地區晚上投射了一個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從背後環抱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孕肚」的圖像與標語。

標語寫下「用恨相愛」(Love Through Hate),投射這個惡搞圖像正是交友軟體Hater的傑作,軟體會幫你找出跟你痛恨同一件事物的使用者,讓彼此認識進而達到交友的目的,顯然政治人物的微妙關係也成了行銷的一種創新模式。

一舉一動都是焦點話題的川普,在簽署退出TPP(跨太平洋夥伴協定)時,在媒體面前秀出簽署完成的行政命令,再度引發話題。網友用川普簽署行政命令時的照片,製作「川普簽法案產生器」。

看來惡搞美國總統川普這波風潮根本無法停止,在川普就任期間還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又會再度引發網友無限創意,創作更生動,讓大眾會心一笑的好作品?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延伸閱讀》TPP被川普廢了 5分鐘看懂來龍去脈
延伸閱讀》上任第一把火 川普揮筆退出TPP
延伸閱讀》川普白宮第一天 工作清單這麼長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