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重判將停職 屏東市長林亞蒓向大眾致歉

2017/4/21 10:07(4/21 10: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屏東21日電)遭判16年徒刑將被停職的屏東市長林亞(廾純)表示,夫婿陳俊良便宜行事,導致所屬社團未依規定運作及核銷不實,身為妻子未能早日發現及時制止,責無旁貸須負疏失之責,向大家深深道歉。

林亞(廾純)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要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經一天心情調適及大家鼓勵,已能坦然面對司法冤屈。

她說,法院判決,真的覺得很遺憾與不公,講求證據的法院,竟在沒任何直接證據下,只因夫婿觸法,就推測妻子怎會不知情,判16年重罪。法官沒當過民意代表,不知女性從政人物的辛苦,整天行程幾乎都在外面,很難同時兼顧家庭與工作,遑論注意夫婿在外行為。

林亞(廾純)表示,始終相信真理,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法律明定「犯罪事實,應依具體證據認定之」,對法官只憑推論的違法判決,將上訴二審爭清白,這些期間感謝大家支持與肯定,無比溫暖。

她說,往後仍請大家一起支持代理市長,讓屏東市越來越好。公職生涯雖暫告一段落,但服務屏東、鄉親的心永遠不變。往後的日子,除上訴爭取清白,將繼續投入公益服務,擔任屏東終生志工。1060421

※你可能還想看:
涉貪被重判 屏東市長林亞蒓批株連九族
屏東市長將被停職 近千萬貪污所得沒收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