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巨蛋停工快2年 遠雄5月初說明始末

2017/4/22 20:13(4/22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2日電)大巨蛋遭北市府停工將屆滿2年,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他將於5月初舉辦說明會讓大眾了解始末;北市府擁公權力還違法,從頭到尾無一句真話,操弄民粹,台北市會完蛋。

趙藤雄今天下午出席「遠雄全國聯合銷售中心」開幕儀式後告訴媒體,大巨蛋遭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停工將屆滿2年,遠雄企業團會在5月初舉辦說明會,讓大眾了解大巨蛋事件始末。

趙藤雄表示,遠雄沒有時間和生命虛耗,北市府擁有的公權力已經夠大,結果卻從頭到尾違法,沒有一句真話,還可以不斷罵 2年,北市府不該停工時停工,這樣下去台北市會完蛋,被柯文哲玩完了,他不能接受用民粹操弄整個事件。

雖然大巨蛋的僵局未解,但趙藤雄談起遠雄的本業房屋銷售時卻顯得心情好得多。他指出,今年原本訂下1天銷售1億元的目標,目前已經超標;今年遠雄將在新北市林口區機場捷運A7站附近和新莊區推大案,總銷金額合計達新台幣300億元。

另外,遠雄在台中市清水區推出的預售案,由於每坪僅1字頭,總共189戶,在未做廣告下, 2個月全部售盡,預計 7月起再打廣告推出新一期建案。

趙藤雄指出,過去遠雄的產品大都走中高價,但近年房市都以自住客為主,低總價、低單價的產品較受歡迎,遠雄未來要補足中低價產品的缺口,並且加強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 。

至於其他縣市的推案,趙藤雄說,即使是澎湖、金門等離島,只要有適合開發的土地,遠雄也會考量,目前才簽了基隆市的一塊合建案;過去曾有其他企業找上遠雄合作賭場案,但遠雄絕對不會觸碰賭場的興建案。

遠雄房地產與汐止iFG遠雄廣場首創遠雄集團跨產業的銷售模式,串聯iFG「ONE STEP SHOPPING」與遠雄二代宅一條龍服務兩大理念,於「iFG遠雄廣場」3樓打造首座「遠雄全國聯合銷售中心」。在這個銷售中心內可以一次了解遠雄在全國所有推案,並掌握各地區置產投資的最新動向,同時集結眾多家電、衛浴設備、建材傢俱等連鎖品牌進駐,為消費者提供居家生活品味更完美演繹。106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