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你累了嗎?健身房開設睡覺課 超難搶

2017/4/29 14:28(4/29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你累了嗎?睡眠時間越來越少、品質越來越差,儼然成為現代人的通病。英國1家健身房最近開設一門「睡覺課」,標榜睡覺還能減肥,推出之後一位難求,讓不少網友直呼太狂了。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網路媒體Mashable報導,大衛羅伊德(David Lloyd)健身中心推出了一門「小睡運動(Nap-Ercise)」課程,學員們要先做15分鐘的伸展熱身,然後和一群陌生的男女,進入一間標榜空調、光線都適合午睡的房間,戴上眼罩、躺在床上、蓋上棉被,進行45分鐘的團體睡眠。

課程標榜可以「振奮心靈,改善情緒,甚至神奇地燃燒卡路里」,健身中心向學員保證,儘管這個理論聽起來很抽象,但絕無虛假。

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太狂了」、「一定要天天報到」、「終於找到堅持上健身房的理由了」,這將成為全民認可的新運動,未來還可能有奧運比賽;但也有人說,只睡這樣根本不夠,搞不好還愈睡愈累,更有人質疑寢具的衛生,是否會定期更換。

事實上,過去有研究便指出,在白天休息45分鐘的人,比那些沒有休息的人還能抗壓,且午睡確實可以增加大腦的學習能力。106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