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夏綠蒂公主要滿2歲了 凱特親拍愛女照

2017/5/1 20:49(5/1 2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在推特上傳愛女夏綠蒂公主照片,分享夏綠蒂即將歡度2歲生日的喜悅,照片中穿著鵝黃色毛衣外套的小公主模樣可愛,惹人憐愛。

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表示,他們「很高興」能跟大家分享夏綠蒂的這張照片,以慶祝他們唯一的女兒明天將迎來的特別日子。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凱特4月在諾福克郡(Norfolk)自宅安默堡(Anmer Hall)拍下這張照片,夏綠蒂穿著繡有小羊圖樣的黃色羊毛衫,頭上戴著海軍藍髮夾。

延伸閱讀》凱特拍兒女萌照 獲攝影學會榮譽頭銜
延伸閱讀》威廉凱特慶鐵婚 回顧戀愛史與世紀婚禮
延伸閱讀》英女王過91歲生日 低調慶祝

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在聲明中表示:「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很高興能分享這張照片,同時歡慶夏綠蒂公主的第2個生日。」

「2位殿下想感謝各位送來飽含愛意的訊息,並希望各位都能像他們一樣喜歡這張夏綠蒂公主的照片。」

夏綠蒂鮮少公開露面,也讓這張近照更顯珍貴。(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60501

英小公主夏綠蒂滿2歲 指揮一切的老大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1日專電)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愛女夏綠蒂公主明天將滿2歲,他們可能計劃在諾福克郡的自宅安墨堡(Anmer Hall)低調開趴慶生,不過妹妹夏綠蒂才是「老大」,常指揮哥哥小喬治。

王室臉書先前上傳一張由凱特親自掌鏡的夏綠蒂公主近期照片。照片中小公主穿著上面有小羊的鵝黃色毛衣外套,頭上夾著髮夾,五官神似爸爸威廉王子。

王室在生日時釋出照片已經變成傳統,去年夏綠蒂滿1歲時共釋出4張照片。今年這張照片是凱特4月在安墨堡替女兒拍的。

英國王室對夏綠蒂公主的隱私保密到家,她在大眾面前露臉的次數一手就能數得出來。上次公開露面是在去年耶誕節,和家人一起上教堂。

去年秋天,威廉王子一家人訪問加拿大時,夏綠蒂公主也被拍到穿著小洋裝在玩氣球,雙頰肉嘟嘟的,非常可愛。

不過最萌的照片應該是夏綠蒂公主和哥哥喬治王子的互動。

在夏綠蒂公主滿月時,肯辛頓宮曾發布照片,當時快2歲的小喬治坐在沙發上抱著妹妹,親吻妹妹額頭,萌指數爆表。

凱特王妃先前曾透露,兄妹倆感情很好,不過妹妹夏綠蒂才是「老大」,指揮一切。

喬治王子今年就要上小學,預料夏綠蒂公主應該也會開始上幼兒園。據稱兩人也將在20日阿姨碧琶(Pippa)的婚禮上當花童及伴娘。106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