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家屬:梁聖岳不接受各界採訪

2017/5/1 22:53(5/2 08: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日電)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失蹤47天獲救的梁聖岳,已於今天上午在加德滿都葛蘭迪醫院(Grande Hospital)出院準備返台。家屬透過梁聖岳臉書表示,由於亟需康復,他將不接受各界採訪慰問。

而在這起事件中罹難的劉宸君,劉宸君家屬也會在這兩天帶劉女骨灰返台。外交部表示,將協助家屬辦理骨灰返台通關事宜。

梁聖岳臉書晚間貼出「家屬代為發表」貼文,強調他們是梁聖岳的家人,想針對台灣媒體對於梁聖岳的報導做一些回覆。

臉書上貼文表示,相信不少朋友近日都很關注梁聖岳的近況,謝謝大家的關心。在媒體從梁聖岳獲救到住院、出院,到即將返台的報導中,有正確也有錯誤的資訊,無論如何,他們希望媒體朋友停止任何的報導。

也請允許他們不逐一回覆不實留言與不尊重他人的言論,他們更希望往後不再有這樣的發言出現,否則,他們將會與律師討論後續法律相關事宜。

臉書貼文表示,由於梁聖岳在山中受困數十日,身體非常虛弱,因此亟需康復的空間與時間。基於以上因素,他們在此代梁聖岳表示將不接受各界的採訪、跟拍、慰問。

除了身體狀態之外,梁聖岳的其他各方面都還需要慢慢復健,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請大家讓他好好地休養。

他們希望梁聖岳早日康復、也對於伴侶劉宸君的逝世感到痛心,希望為她祈求冥福。在這段時間裡,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在未來的漫漫長路中,他們也一定會堅強地與梁聖岳及劉宸君的家屬一起走著。106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