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資穎球衣過大 羽協:未來量身打造

2017/5/1 11:35(5/1 11: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日電)台灣羽球女將戴資穎剛拿下亞錦賽金牌,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出,比賽服裝過大問題「不是第一次」;對此,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回應,已經向贊助商反應,未來將量身打造。

羽球協會今天發表兩點聲明,首先恭喜戴資穎在「2017年37屆亞洲羽球錦標賽」女單奪金,成為台灣首位亞錦賽摘金的選手,寫下台灣羽球新紀錄。

羽球協會的聲明第2點說,針對服裝尺寸問題,已經向贊助廠商反映和要求未來針對戴資穎「量身打造」,期待成績更上層樓,並且督促比賽衣褲交付時間提早,因應國家隊所有選手適應、更換的需求。

戴資穎今早在臉書表示,「關於大家看到我穿過大的比賽服這件事,其實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她坦言比賽打起來不開心,「因為我必須費心思去捲我的衣服袖子,以及我在上場前就調不好鬆緊的褲子,綁太緊我肚子不舒服,綁太鬆褲子一直往下溜」。

戴資穎說,再來還有蘇迪曼盃,也是代表國家的比賽,而且是團體賽,只求能給一套不用顧慮太多的服裝,而且希望所有選手都有適合的服裝。106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