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達美航空恐嚇要坐牢 趕拒棄座位夫婦下機

2017/5/5 08:47(5/5 09: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4日綜合外電報導)一對加州夫婦出面聲稱,他們因拒絕放棄幼兒座位而遭超賣機位的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趕下飛機,這次事件可能再度成為航空業的公關夢魘。

法新社報導,這次事件上週發生,當時希爾(Schear)一家人準備從夏威夷搭機返回位於洛杉磯亨丁敦海灘(Huntington Beach)的家。

從希爾夫婦拍攝並上傳至YouTube的影片中,可聽見空服員要求他們放棄他們2歲大兒子所佔的機位。

起初,這名父親希爾(Brian Schear)以這個機位已付過費為由拒絕讓位,但最後態度軟化,夫婦倆人和2名幼兒被趕下機。

希爾先生說,他被要求放棄的機位,原先是為18歲兒子梅森(Mason)購買,梅森已搭乘較早班機返家。

影片中,達美組員先好話相勸他放棄機位,告訴他根據聯邦規定,2歲大幼兒搭機時須由父母一人懷抱。

希爾先生拒絕下機時,這名空服員告訴他,「這犯下聯邦罪,你和你太太將坐牢,你的小孩將被寄養。」

希爾先生說,被趕下機後,他和家人倉促找尋飯店過夜,且隔天付費2000美元搭別的班機回家,這次是搭聯合航空(United)班機。

這段影片今天在社群媒體廣泛流傳。此前,一些類似事件已引發眾怒並導致部分涉入的航空公司公關形象大受打擊。(譯者:中央社徐睿承)106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