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神似梅西引發轟動 伊朗學生差點吃牢飯

2017/5/8 22:18(5/9 08: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德黑蘭8日綜合外電報導)伊朗學生帕拉史泰希(Reza Parastesh)長得超像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他本週差點因此被控破壞公共秩序而鋃鐺入獄。

法新社和「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許多人週末湧入西部城市哈梅丹(Hamedan)與帕拉史泰希自拍,警方因此將他送進警局,並且沒收他的汽車,以阻止混亂並使交通暢通。

帕拉史泰希與梅西的長相相像到不可思議,據說英國電視頻道歐洲體育(Eurosport UK)最近在推特提及真的梅西時,還誤用成他的照片。

帕拉史泰希的足球狂父親數個月前強迫25歲兒子穿上西班牙巴塞隆納隊的10號球衣,並將照片寄給1個運動網站,因而引發轟動。

他告訴法新社:「有天晚上,我把照片寄給他們,隔天早上他們便打電話給我,說我應該趕緊出面受訪。」

儘管一開始並不情願,帕拉史泰希漸漸習慣了這個新角色,他剪個與梅西相似的髮型,且經常穿著巴塞隆納隊的球衣外出。

帕拉史泰希成了紅人,不僅吸引媒體爭相訪問,甚至拿到模特兒合約。

他說:「現在,人們確實將我視為伊朗版梅西,希望我模仿他的一舉一動。當我出現在某個地方,那裡的人們都驚奇不已。」

足球運動風靡伊朗,粉絲經常包圍帕拉史泰希,要求與他合照。

如今,帕拉史泰希的目標是到巴塞隆納與偶像見面,甚至獲得作為梅西替身的工作。

他說:「作為足球史上最佳球員,他要做的事情肯定超過他能負荷的程度。當他過於忙碌時,我就能代替他。」(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60508

※你可能還想看:
超級比一比!林書豪孫立人撞臉雙胞胎
阿嬤撞臉史嘉蕾 本尊回應這樣說
網帥神似高以翔 開直播卻讓粉絲崩潰驚呆
小S「大姊美照」曝光 甜美氣質撞臉陳妍希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