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5月1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5/11 07:20(5/11 07: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川普拔FBI局長柯米 水門事件翻版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1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九日傍晚突然開除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理由是柯米去年調查希拉蕊.柯林頓電郵案處理不當,已無法有效領導FBI。不過,柯米正負責調查川普的助理去年大選時是否違法和俄羅斯合謀,川普開除他立刻被批評是政治干預辦案。

中國時報》兩岸歸零 小英遭譏「通零太后」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1日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韓國瑜、郝龍斌、吳敦義、潘維剛與詹啟賢等6人,昨天出席由中天電視台舉辦的全國首場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辯論會。針對兩岸關係,潘維剛表示,蔡英文總統上台後不到1年就把兩岸關係歸零,可以稱之為「通『零』太后」,直接把兩岸關係、互信等統統歸零。

蘋果日報》狂男割喉殺友 夫死妻傷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1日報導,台中昨晚驚傳改運糾紛引發兇殺案!無前科的吳姓男子持木工刀,闖入大雅區陳姓友人住處刺殺,造成陳男不治、陳妻輕傷,吳嫌行兇後留在屋內十五分鐘至警方將他逮捕。他一度供稱,不滿陳男以助他改運為幌子,要求兩人在一間寺廟廂房「相互手淫」,這件事他一直放在心上,昨天他帶刀要去質問對方為什麼要這樣做,對方否認,兩人口角他憤而行兇,但晚間警訊時又不承認,且答非所問,真正行兇原因還待釐清。

自由時報》前飛指部參謀長 淪共諜滲透達10年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1日報導,前飛指部指揮官、現馬防部少將副指揮官謝嘉康涉嫌共諜案,案情越滾越大,檢調懷疑,吸收謝加入中國對岸組織的退役上校辛澎生,十年前擔任飛指部上校參謀長期間已被中國吸收,反飛彈防禦區域等重要軍機恐早已外洩,檢調不排除飛指部有其他人涉案,擴大偵辦。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