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捷藍航空攆人下機 起因是蛋糕該放哪

2017/5/15 10:44(5/15 1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4日專電)一家四口搭機從紐約飛拉斯維加斯,和樂融融帶上生日蛋糕要給媽媽慶生,卻因蛋糕該放哪兒的爭議,最後驚動航警把乘客攆出機艙,不過航空公司說,是乘客無禮在先。

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勃克(Cameron Burke)帶著妻子和年幼的孩子,當地時間3日搭乘廉航捷藍航空公司(Jet Blue),由紐約甘迺迪機場飛往拉斯維加斯。

一家四口開開心心帶著生日蛋糕,準備抵達目的地後,與親友為家人慶生。進入機艙就坐後,把蛋糕放在座位頭頂的置物櫃。勃克說,有個空姐建議他們應把蛋糕放在座位底下,他們也照辦了。

之後又來個空姊,勃克說,她卻指著這一家人不遵從空姊建議放置蛋糕,勃克回嗆對方是不是喝酒了,空姊不悅悻悻然走人,於是來了第3個空服員要趕他們下飛機。

勃克拒絕離開機艙的堅持,換來警察登機準備執行公權力,根據掛載YouTube記錄當時座艙實況的影音,當中有個警察是亞裔,畫面顯示勃克的兩個小孩看來嚇壞了,小男孩嗚嗚哭,坐靠窗的小女孩很害怕說不出話。

最後興沖沖的慶生之旅還沒啟程,勃克全家人由員警護送步出機艙,反而是隨機行李仍跟著捷藍航空的班機抵達拉斯維加斯,他們隔天改搭聯合航空(UnitedAirlines)的航班前往賭城。

事後勃克氣得要提告,但是航空公司發聲明說,鬧得這麼不愉快,都是乘客態度不佳,辱罵空服員,甚至還說空服員喝酒所導致,找警察來是因為這家人拒絕溝通才不得不如此,雙方各執一詞,沒有交集。10605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