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豬哥亮清晨大腸癌病逝 享壽70歲[更新]

2017/5/15 07:17(5/15 10: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15日電)藝人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入院多時,他的主治醫師、台大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梁金銅今天表示,豬哥亮因癌末、肝衰竭,於清晨5時左右去世。

豬哥亮罹大腸癌,雖曾開刀,但因處理較晚,2個月前住進台大醫院,一度傳出命危。梁金銅受訪時曾說,家人已簽放棄急救同意書,且已有安寧共照。

梁金銅上午受訪時表示,豬哥亮是在睡夢中安詳離世,死因是因癌末引起的肝衰竭。


多圖》回顧那些年 帶來歡笑的「豬式風格」秀場人生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15日電)藝人豬哥亮今晨病逝,遺體上午移到位於板橋長江路的「龍華會館」,家屬在會館內助念。豬哥亮遺體預計稍晚被移至板橋殯儀館。

會館外面擠滿拍攝的媒體,部分民意代表及豬哥亮友人陸續進入會館,受訪時皆不發一語。

至於哪些家屬在會館內,業者不願透露。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5日電)藝人豬哥亮今天病逝,家屬發出聲明稿指出,「他走的平和,很安詳,困擾他的病痛,再也不會讓他感到難受」,家屬感謝外界朋友給豬哥亮的支持鼓勵,「但他真的累了,所以離開人生的這個舞台」。

家屬也希望外界祝福豬哥亮,「在天上仍然散播著歡笑,也希望大家心裡記著這位秀場天王,你們口中的---豬大哥」。1060515


豬哥亮歌廳秀影帶 陪粉絲奔馳高速公路

新增家屬聲明:

※你可能還想看:
豬哥亮「出國深造」再出發 一舉拿下破億票房天王封號
「南豬、北張、中邢峰」 豬哥亮見證台灣秀場高峰盛況
「豬式風格」為何難以取代?一切都要從時代背景說起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