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5月15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5/15 07: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勒索病毒 全球恐怖周一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5日報導,歐洲刑警組織主任韋恩萊特十四日表示,「WannaCry(想哭)」電腦勒索病毒至少波及一百五十國,受害人數達廿萬人。周末假期病毒災情似漸趨緩,但十五日周一上班日恐有更多人受害。

中國時報:北韓導彈 給文在寅送禮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5日報導,儘管美國與南韓近來釋出對話善意,北韓仍於14日,也就是南韓總統文在寅上任第5天,從平安北道龜城一帶朝東北方的日本海海域發射一枚彈道飛彈,再度觸發東亞區域情勢緊張。

蘋果日報:又是酒駕 孝子遭醉婦輾命危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5日報導,真是悲傷母親節!台中一名王姓清潔隊員前天騎車執勤時,慘遭酒醉傅姓婦人開車追撞,並壓在車底拖行五十多公尺,車禍一旁的醫院醫護人員見狀,上前與路人合力抬起車子,將王男送急診室急救,術後尚未脫險。王男事母至孝,卻不幸在母親節前夕遇劫。王母昨到醫院探視兒子時傷心哭喊:「我以後該怎麼辦?」王男岳母則痛斥:「她酒駕造成兩個家庭被粉碎!」傅婦闖禍後一度失足跌落水溝,直說「我撞到誰?」酒測值高達一點一九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以十萬元交保候傳。

自由時報:國民黨無償佔國產 黨產會將追徵10億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5日報導,國民黨早期以「轉帳撥用」無償取得國有房產土地,因涉及「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之政黨不當取得財產,行政院黨產會最快本月底就會做出認定並祭出行政處分,向國民黨追徵高達近十億元的價金,此案也將是黨產會成立後首次確定向國民黨追徵價額的案件。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