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郝龍斌臉書恭喜吳敦義當選 提3期盼

2017/5/20 20:37(5/20 20: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0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今晚發布聲明說,恭喜前副總統吳敦義第一輪過半當選國民黨主席,希望西元2018年、2020年在吳敦義帶領下,打出漂亮勝仗;郝龍斌對吳敦義提3期盼。

郝龍斌晚間發聲明稿說,風風雨雨5個月,終於順利完成投票,感謝所有黨員參與,不論結果如何,他真的很驕傲這次選舉堅持展現不一樣的選舉風格。選舉結果只是國民黨改革第一哩路,選完後改革之路才要開始第二程。

他說,恭喜和祝福統吳敦義第一輪過半勝出,這是不容易的成果,相信吳敦義勝選後,挑戰與重擔才開始,希望2018年、2020年在吳敦義帶領下,打出漂亮勝仗。

郝龍斌表示,他對吳敦義有3個期盼。第1個期盼吳敦義真正讓黨團結,讓國民黨不要團結在口中,死結在心中;第2個期盼吳敦義真正推動改革,讓國民黨形象快速翻轉提升,才能重獲人民認同;第3個期盼吳敦義落實黨員都渴望的年輕化,讓國民黨未來4年快速啟動世代交班。

他說,家和萬事興,相信國民黨這個家,「我們在一起,就能興」,希望過去5個月間發生的爭議與對立就此停住。1060520

詹啟賢:黨員已有選擇 後會有期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0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晚間8時左右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說,「黨員已做出了選擇,我們坦然面對,衷心祝福」。

國民黨主席選舉,直到晚間8時尚未完全開票結束,詹啟賢說,謝謝大家幾個月來的支持、協助、批評和指教。希望團隊夥伴們好好睡上一覺,「明天,還有明天的事」、「我們後會有期」。106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