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5月26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5/26 07: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美艦杜威號駛南沙 陸驅離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6日報導,美國官員24日表示,美國海軍杜威號驅逐艦(USS Dewey)駛進南沙群島美濟礁的12浬水域。這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125天後,自去年十月歐巴馬政府下令以來,美軍首次挑戰北京戰略航道,用意是向中國大陸傳達美國行使公海航行自由權的政策意向不變。

中國時報:iPhone充電錯誤 3.3萬張照片沒了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6日報導,一般人只要誤刪了幾張手機上的照片,就會心急如焚,但如果一下子成千上萬張珍愛的照片都沒了,那又會作何反應呢?美國知名財經科技新聞網站《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的專欄作家艾普絲(Brianna Arps)日前因為iPhone 6手機充電方式錯誤,導致手機裡大約3萬3千張照片消失不見,讓她超崩潰。

蘋果日報:總統府女武官 控小英隨扈性騷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6日報導,總統府首位女武官竟被性騷擾!網路媒體「上報」昨晚報導,總統蔡英文的女武官陳月芳上校被內衛隨扈楊文志少校騷擾,楊疑以LINE傳不雅照與文字,甚至在總統府洗手間與停車場有攔阻舉動,讓陳女感到不舒服;陳上月底向長官侍衛長劉志斌中將投訴,但劉未依程序受理性騷擾投訴案件,直接把楊文志調往特勤中心,疑似打算息事寧人。《蘋果》追查,總統府證實此事,劉志斌為了解是否確有其事,已先把楊文志調離總統府侍衛室。

自由時報:「天良」沒天良 過期感冒液改標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6日報導,食品藥物管理署和新北市衛生局24日到新北市汐止天良生物科技公司做評鑑,發現業者刮除「天良諾克治痛感冒液(衛署藥製字第011311號)」舊標籤批號及效期後,貼上新的有效日期標籤,已封存16萬瓶逾期藥品,並移送法辦。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