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利波特佛地魔電影 前導預告片曝光了

2017/6/3 17:07(6/3 17: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日電)由獨立製片工作室籌劃的非商業電影「佛地魔:傳人的起源」(Voldemort Origins of The Heir)自去年宣布開拍後,便引起許多哈利波特迷關注,近來前導預告片曝光,電影預計秋天上映。

根據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這部粉絲自製電影「佛地魔:傳人的起源」,故事主角是一位自創角色,名叫葛里雷根(Grisha Mac Laggen),她是葛來分多家族的後代,因調查一件離奇命案,發現黑魔法的存在。

葛里雷根懷疑離奇案件和一位剛從霍格華茲畢業後便消失的史萊哲林傳人有關,那個人叫做湯姆瑞斗(Tom Riddle),也就是在哈利波特中,JK羅琳(J.K. Rowling)筆下的佛地魔(Tom Marvolo Riddle)。

日前電影前導預告片釋出,讓不少網友留言「都有在關注」、「超想看」、「對這段故事超熟悉也超喜歡」、「太精彩了」,直呼好期待。

事實上,這部粉絲自製電影早在2016年初就開始計畫製作,當時劇組重讀「混血王子的背叛」後得到靈感,隨後在募資網站上準備實現籌拍計畫,但卻遭到華納兄弟影業以侵犯版權為由要求下架,一度讓人以為這個計畫胎死腹中。

近期劇組捎來好消息,表示他們已經與電影公司達成協議,在維持不募資、非營利的前提下,准許影片拍攝。完整版電影預計今年秋天會在YouTube頻道上正式播出,堪稱哈利波特迷今年最期待的電影。106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