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榮浩金曲遺珠不失落 楊丞琳生日他下廚

2017/6/5 00:04(6/5 0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鄭景雯台北4日電)有金曲獎前哨戰之稱的「2017 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舉行頒獎典禮,歌手李榮浩沒入圍金曲心情不失落,倒是女友楊丞琳生日,他親手下廚煮糖醋排骨。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典禮總計頒發53個獎項,多名歌手、樂團齊聚這場音樂盛事,在金曲前夕熱唱。

拿過第25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音樂才子李榮浩,今晚在hito頒獎典禮演唱歌曲「嗯」、「滿座」和「李白」,對於今年沒入圍金曲獎,他說心情不會失落,最近在練打拳,也積極準備9月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演唱會。

今天楊丞琳生日,李榮浩提早為她慶生,煮了拿手家常菜糖醋排骨,也被楊丞琳貼在臉書上。問到結婚問題,李榮浩和楊丞琳有著一樣的回答,「如果結婚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

歌手方大同今年第六次入圍金曲獎,得不得獎他「隨緣」,現在重心放在他成立的「賦音樂」,「JTW西遊記」也是他最後一張實體專輯,有了自己公司,未來會發行簽約的藝人,不知道未來市場狀態是怎樣,以後可能只有數位沒有實體專輯。

出道20年的樂團五月天,今年入圍金曲8大獎項,五月天也感謝大家對他們的厚愛。

入圍過金曲最佳男歌手、新人獎及作曲人獎的韋禮安,今晚獲hito作曲人,今年沒入圍金曲獎,韋禮安在後台受訪坦言還是會失落,但也說沒入圍反而收到很多親友的鼓勵,讓他感到很溫暖,也期許下一張作品會更好。

張震嶽,熱狗,頑童MJ116組成的「兄弟本色」,今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演唱歌曲「FLY OUT」,被問金曲沒入圍,張震嶽直說,「又不是好學生沒差」,並看好入圍歌王的大支,表示支持好友。106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