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控柯米對外爆料是懦夫行徑

2017/6/11 22:20(6/12 07: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指控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外洩與總統會面的對話是懦夫行為。柯米幾天前作證陳述川普試圖要FBI放棄與俄羅斯相關調查。

川普清晨發推文說:「我認為柯米洩漏的,比所有人想到的都要更多。完全不合法?非常懦弱!」

根據法新社,遭解職的柯米8日在參議院聽證會做出爆炸性指控,他宣誓作證說,他曾要求經指認是哥倫比亞法學教授的「朋友」,對媒體公布他與川普對話的備忘錄。

柯米說,希望透過媒體公布資訊可促成任命特別檢察官處理「通俄門」調查,這項策略最後證實有效。

柯米指川普說謊,還說川普督促他放棄調查前國安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遭川普否認。(譯者:中央社羅苑韶)10606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