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蒂芬金被川普封鎖推特 J.K.羅琳:我截圖給你

2017/6/15 11:10(6/15 1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15日電)在推特上被美國總統川普封鎖不用花太多力氣,只要一直批評或嘲笑他就行了。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就在推特上說川普封鎖他了,正考慮要不要把帳號砍掉重練時,J.K.羅琳大方伸出援手:「我會截圖給你!」

根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史蒂芬金對川普的批評聲浪沒有斷過,寫出暢銷恐怖小說「鬼店」(The Shining)、「魔女嘉莉」(Carrie)的他曾推文說:「川普當總統對我來說比什麼都可怕」,史蒂芬金也常對川普的推文開罵。

結果川普真的封鎖他了。史蒂芬金發推:「川普封鎖我,我看不到他的推文了,我是不是要把這個帳號砍掉啊?」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J.K. Rowling)則說:「我沒被封鎖,我會截圖給你!」

對於反川普陣營來說,被川普封鎖已經被視為一種驕傲的象徵,還在推特上引發一波標籤熱潮「#blockedbytrump」,一些左派人士會跟川普的推文針鋒相對,被川普封鎖就表示他們贏了:因為他們的意見傳出去了,並成功讓總統,或至少是管理川普帳號的人感到心煩。

對羅琳的慷慨支援,史蒂芬金回覆:「謝了!或許這只是個惡作劇罷了,不過無論如何,至少我都還看得到彭斯(美國副總統)的帳號,哈哈哈哈!」106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