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6月2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6/21 07:13(6/21 07: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一例一休僅6縣市配合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1日報導,一例一休宣導期與輔導期將屆滿,7月將開始進行勞動檢查。中央呼籲地方統一執行,但各縣市反應不一,台北市等6個縣市表示會呼應中央規定,依規定執行。其他縣市都表示會繼續輔導,有縣市自行延長輔導期;也有地方再給業者3個月準備期。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昨天則發起修法連署,要求中央延長輔導期,暫緩勞檢。

中國時報:台巴斷交 震撼台獨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1日報導,新台灣國策智庫昨天公布「國人對巴拿馬斷交反應與台灣國家定位看法」最新民調,65.4%支持蔡政府「必須調整維持現狀」的兩岸政策;此外,「獨立成一個國家」的支持者則從62%滑落到54.8%,確實在短時間內達到「撼獨」效應。

蘋果日報:豬哥亮下葬 謝金燕果真缺席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1日報導,本土天王豬哥亮5月15日因大腸癌逝,享壽70歲。昨上午7時50分,由長子謝順福主導於板橋殯儀館舉行公祭,包括張菲、余天等200位演藝名人到場弔唁。公祭後進行浩大「路祭」,至鎮發宮短短500公尺路程,進行了1小時,沿途上千民眾送行。放話不出席的謝金燕與姊姊及生母,清晨5時30分瞻仰父親遺容1小時後離開,未參加家祭、火化、下葬等儀式。事後謝順福意有所指:「有圖有真相,該來的都有來!」而被謝青燕酸成「鏡頭下女兒」的謝金晶,則稱與謝青燕及謝金燕沒心結,「我們是永遠的家人」。

自由時報:南港女模命案 程宇被求處死刑 閨密遭栽贓不起訴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1日報導,淫魔程宇設局性侵誘殺陳姓女網模案,士林地檢署抽絲剝繭後認定,程宇分飾女友梁思惠和陳女兩個角色,混淆檢警追查,落網後刻意緊咬梁思惠指使他殺人,並製造假證據,害梁女險成替死鬼,檢方昨起訴程男,建請法院判死刑;並認定梁思惠對全案不知情,給予不起訴處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