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星光大道眾星雲集 楊丞琳氣質出眾

2017/6/24 19:31(6/24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4日電)第28屆金曲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典禮前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擔任頒獎人的楊丞琳,穿著白色長洋裝,鑲著銀葉,走唯美氣質風。

第28屆金曲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典禮由黃子佼三度擔綱主持人,星光大道主持人由經驗豐富的Dennis與第二次主持的Lulu搭檔。

入圍台語男歌手的廖士賢,今天帶著爸媽一起走星光紅毯,希望把這份入圍榮耀獻給父母,今天最想和同樣入圍的伍佰說聲「謝謝」,因為伍佰的音樂對他影響很深,可惜伍佰今天在中國西寧演出,無法出席金曲獎。

歌手李婭莎今天穿著黑色削肩長洋裝,結合上海旗袍、哥德風,她入圍台語女歌手平常心,反而是要演唱特別貢獻獎得主紀露霞的「望你早歸」很緊張,昨晚還吃安眠藥幫助入睡。

入圍國語女歌手的盧凱彤最近瘦了10公斤,今天穿著全黑皮深v長裙,她的幸運物就是把香港團隊帶來台灣。

同樣入圍國語女歌手的葛仲珊,今天穿著酒紅色絨布西裝外套,在頭上綁了辮子,還特別綁了三顆星,代表一起入圍國語女歌手、也一起走紅毯的她和盧凱彤、魏如萱。

魏如萱今天穿著粉紅色紗裙,腳踏亮綠色高跟鞋,走公主風,她說今早已經先寫好得獎感言,希望能得獎。

入圍國語男歌手的林宥嘉,今天戴著婚戒當作幸運物,不過老婆Kiki因為害羞不陪他走紅毯,問他要是得獎是否會和老婆「一夜春宵」,林宥嘉搞笑地說,「我現在已經結婚,不用一夜吧」。不過也提到老婆要他不管有沒有得獎,都要平常心。

入圍國語男歌手得盧廣仲,今天穿著格子全套西裝,走英國紳士風,原本要帶阿公一起走紅毯,最後怕典禮結束太晚,阿公體力無法負荷作罷。今早他吃了三顆蛋,笑說膽固醇現在很高,還說要是得獎就舉辦早餐party,典禮結束後他立刻趕場辦演唱會。

「草蜢」三人今天都蹬著高跟鞋、穿時尚服裝,草蜢表示,能入圍和音樂人聚會已經很開心。

擔任頒獎人的楊丞琳,今天穿著白色長洋裝上面鑲著銀色葉子,走唯美風格,她演唱的歌曲「年輪說」入圍年度歌曲,蘇打綠主常青峰也因為這首歌入圍最佳作詞人獎,楊丞琳希望能得獎。106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