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球最醜狗狗出爐 皺臉流口水獒犬奪冠

2017/6/25 09:29(6/25 09: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4日綜合外電報導)步伐沉重緩慢、擁有深深皺褶與脹氣問題的獒犬馬薩(Martha)不是選美皇后,但被獲選為「全球最醜狗狗比賽」(World's Ugliest Dog)新一屆冠軍的牠,依然是個贏家。

法新社與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儘管可愛狗狗的照片為社群媒體上的常客,擁有更多奇特特徵的米克斯們,本週在加利福尼亞州貝塔留瑪(Petaluma)的全球最醜狗狗比賽一樣有發光發熱的機會。

瑪莎以牠懶洋洋的模樣將13名競爭者淘汰,評審說,牠125磅(57公斤)大骨架身體上看似「300磅的皮膚」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贏得冠軍的瑪莎能帶走1500美元、1座獎杯與1趟向媒體露面的紐約之旅,但牠似乎相當淡定,翻過身子讓牠臉上的大量下垂皺皮攤在舞台上。

這隻其貌不揚獵犬的主人辛德勒(Shirley Dawn Zindler)說,「不論她是多麼牢固地被綁在欄杆,她還是會弄倒每個水桶」、「她會對其他狗狗頤指氣使,確保所有客人抵達時還能適度減個肥。」

辛德勒領養的是3歲的紐波利頓犬,這種狗狗以過多的鬆垮垮皮膚及流口水的傾向為人所知。(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