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鈺仁扳倒里約奧運金牌 跆拳世錦賽摘銀

2017/6/27 20:17(6/27 2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7日綜合報導)台灣跆拳道好手黃鈺仁在世錦賽連戰強敵,他雖踢下里約奧運金牌得主闖進決賽,可惜不敵世界第一的好手,在本次世錦賽獲得銀牌。

2017年世界跆拳道錦標賽24日起在韓國的茂朱舉行,本賽事是世界跆拳道聯盟每兩年舉辦1次,競技強度最高的單項賽事,依據世跆盟訂定的積分賽制,世錦賽是僅次於奧運的賽事。

黃鈺仁在男子68公斤級賽事的4強戰,以9比4擊敗世界排名第3,並在2016年里約奧運奪金,讓約旦收下隊史首面奧運金牌的阿瑪德(Ahmad Abughaush),強勢晉級決賽。

闖進冠軍賽後,黃鈺仁再逢強敵,這次他面對的是世界排名第一,並在倫敦奧運與里約奧運分別拿下銀銅牌的韓國選手李大勛。

決賽開打後,黃鈺仁面對對手犀利攻勢顯得難以招架,一口氣連丟9分,次局他急於搶分,雖靠兩次中端攻擊拿下4分,可惜對手攻勢依舊猛烈,讓黃鈺仁再丟8分,末局黃鈺仁無力追趕,又被對手兩度踢中頭部丟掉9分,最終以8比26輸掉比賽。

黃鈺仁連戰強敵,雖未能一舉踢下金牌,但他獲得的銀牌仍幫助中華隊在本次賽事順利開張。106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