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滿載老人巴士車禍起火 尋獲11具遺體[更新]

2017/7/3 19:29(7/3 21: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柏林3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南部今天發生載滿退休老人的巴士和卡車相撞後起火的嚴重車禍,交通部長杜布林德說,急救人員至今已在焚毀的巴士裡找到11具屍體,正繼續尋找據信已死亡的另外7人。

杜布林德(Alexander Dobrindt)說,巴士起火後火勢「猛烈,車上僅剩鋼鐵部份可辨識」。

他表示,至今找到11人的遺體。

這輛載有46名乘客和兩名司機的巴士,在巴伐利亞邦施塔姆巴赫(Stammbach)附近的A9高速公路與拖掛式卡車相撞。車禍發生在上午7時過後不久,巴士隨後起火燃燒。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警方說,30人逃離火勢,其中2人嚴重受傷。據信巴士上載滿來自薩克森邦(Saxony)的退休老人。

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的辦公室表示,梅克爾對這起發生在南部的車禍「十分震驚」。

警方發言人斯塔特(Juergen Stadter)稍早告訴德國新聞頻道NTV,在車外發現生還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譯者:中央社羅苑韶)1060703

德滿載老人巴士撞卡車起火 恐釀18死

(中央社慕尼黑3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警方表示,1輛觀光巴士今天在南部巴伐利亞邦(Bavaria)與拖掛式卡車相撞後起火,恐造成多達18人喪命。巴士乘客都是「老年人」,有些人恐怕沒能逃出來。

法新社報導,警方發言人斯塔特(Juergen Stadter)告訴德國新聞頻道NTV,在車外發現生還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根據NTV播出的影像畫面,這輛巴士燒得只剩焦黑骨架。

他說,「或許有人因驚慌而逃走」,目前有18人下落不明,較警方稍早提供的人數來得多。

另1名女發言人霍佛(Anne Hoefer)告訴法新社,巴士乘客都是「老年人」,有些人恐怕沒能逃出來。

斯塔特說,救難人員從起火巴士拉出30人,其中有些人傷勢嚴重。

這輛載有46名乘客和兩名司機的巴士,在巴伐利亞邦施塔姆巴赫(Stammbach)附近的A9高速公路與拖掛式卡車相撞。

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7時過後不久,巴士隨後起火燃燒。

根據「畫報」(Bild),這輛巴士從東部盧薩蒂亞(Lausitz)地區出發,預計駛往紐倫堡(Nuremberg)。

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貝羅伊特(Bayreuth)附近,這座南部小城每年夏天都會吸引數以千計古典音樂愛好者來參加著名的歌劇音樂節。(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6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