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韓宣布 成功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2017/7/4 13:46(7/4 15: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4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宣布,他們今天成功試射1枚洲際彈道飛彈(ICBM),使得北韓數十年來的野心終於達到了最高潮。

法新社與英文「韓國時報」(Korea Times)報導,一名身著傳統服飾的北韓國營中央電視台女播報員在一項重大宣布裡指出,火星-14型(Hwasong-14)飛彈在領導人金正恩的監督下,完成了這項極具里程碑的試射。

路透社報導,北韓表示,今天在領導人金正恩的督導下,他們成功試射1枚新的洲際彈道飛彈,有能力打擊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北韓國營電視台表示,火星-14型飛彈的高度達2802公里,飛行39分鐘後精確地擊中目標。(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60704

美韓研判為中程飛彈 北韓將有重大宣布

(中央社首爾4日綜合外電報導)20國集團(G20)成員國領袖即將討論遏止北韓武器計畫的措施前夕,南韓與美國官員表示,北韓今天試射1枚中程彈道飛彈。北韓則聲稱,將於台北時間今天下午做出重大宣布。

路透社報導,南韓軍方與日本政府表示,今天的飛彈飛行930公里後,掉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EEZ)。日本強烈抗議北韓公然違反聯合國決議的舉動。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U.S. Pacific Command)今天表示,他們偵測並追蹤到北韓單獨發射一枚陸基、中程彈道飛彈,飛行37分鐘。飛彈是從鄰近芳峴(Panghyon)一座機場的位置所發射,約距北韓首都平壤西北方100公里。

路透社引述南韓「韓聯社」(Yonhap)報導指出,北韓宣稱將於當地時間今天下午3時30分(台北時間下午2時30分)做重大宣布。

召開國家安全會議的南韓總統文在寅表示,飛彈據信是一款中程的型號,但軍方仍不排除是一枚洲際彈道飛彈的可能性。(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60704

※你可能還想看:
北韓再射彈 川普嗆:這傢伙的人生無事可做嗎?
北韓又射飛彈 南韓:對韓美峰會示威
北韓射飛彈 安倍晉三:證明威脅與日俱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